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片新闻        |        法律法规        |        新闻发布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检察要闻
阳高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10-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1018日上午9时,阳高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全院干警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在听完报告后,全院干警围绕十九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议发展、表决心,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对过去五年进行全面评价和总结,描绘祖国未来几年发展宏伟蓝图,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检察职能,恪尽职守, 锐意进取,努力开创阳高检察工作新局面。”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总结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办事指南
·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
·受理信访事项范围
·国家信访局《关于进一步...
·刑事申诉指南
·申请民事诉讼监督指南(一)
·申请民事诉讼监督指南(二)
·申请行政诉讼监督指南(一)
·申请行政诉讼监督指南(二)
·申请国家司法救助指南
  微观检察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高县张同公路环城路南 邮编:038100 电话:0352-662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