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片新闻        |        法律法规        |        新闻发布        |        公益诉讼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检察要闻
阳高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读书周活动
时间:2020-04-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省院“四大活动”中大学习工作方案,抓好我院学习型检察院、学习型部室、学习型干警创建工作,准确把握新时期加强学习的新要求,切实提升干警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阳高县人民检察院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从4月23日至4月30日开展以“书香润检察、敬业比奉献”为主题的读书周活动。

活动旨在引导干警养成“好读书、读好书、坚持读”的良好阅读习惯,营造浓厚检察文化氛围,活动期间全院干警精读《雷锋精神》、选读《致加西亚的信》。活动要求各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每位党员谈收获、写心得,互相推荐一本好书,为进一步引深读书周活动,我院将邀请大同大学教授专题授课。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纷纷表示将把读书与实干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领导介绍
本院概况
机构职能
检务指南
工作总结
法律文书公开
案件信息
  办事指南
·受理信访事项范围
·国家信访局《关于进一步...
·刑事申诉指南
·申请民事诉讼监督指南(一)
·申请民事诉讼监督指南(二)
·申请行政诉讼监督指南(一)
·申请行政诉讼监督指南(二)
·申请国家司法救助指南
·申请国家赔偿指南
  微观检察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头条客户端
头条客户端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    大同市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阳高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阳高县张同公路环城路南 邮编:038100 电话:0352-662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